[人生經驗] 男人有錢之後,就帥了70% ?



記得好多年以前,那時候我也還沒生小寶寶,為了改善生活,為了給老婆一個更好的未來,也為了證明自己不是一個只會念書的書呆子,我大膽選擇創業,當時老婆從沒質疑過我,反而從頭到尾默默在我背後支持我。.

創業初期,她陪著我一起吃苦,忍受惡劣的生活品質,有一幕場景至今仍令我念念不忘,當時我跟老婆兩人去一家山東餃子館用餐,只不過點了200多元的餐點,這個小事也引發我跟老婆間的爭執,我怪她

太浪費,她怪我太節省太苛刻,後來我跟老婆坐下來談,我說:"其實現階段,我們不是花不起200多元的用餐費,但是我覺得以我們目前的經濟狀況,還沒穩定到可以讓我卸下心防,可以讓我去除我心中底層那個不安全感,所以我想再多存點,才會心安", 我誠心把我的感受跟老婆說,我老婆釋懷了。從此我們不再為花錢這件事吵架了。.

現在,我們有了小孩,經濟情況也早已大幅改善,我用加倍的回饋與陪伴去彌補老婆以前為我所作的犧牲與所受的委屈。而我也有了更深的人生體驗,那就是"幸福應該是夫妻雙方共同建構的,千萬不要建立在别人的眼光與價值上, 只要夫妻一起打拚,苦盡甘來的滋味更幸福。"

網路上有篇文章,標題是"沒有錢,我們能愛多久?" 這是正確的價值觀嗎?

看看現在世態炎涼,有女人曾說 : "男人有了錢之後就帥70%,若再有一台拉風跑車可再加30%",現在"二奶、小三"風氣盛行,想要哪一款小三會沒有? 其實"有了錢之後,夫妻還能愛多久?" ,才是真正的重點! 男人要檢討,女人也要自省啊! 千萬別把物慾當作永恆,紙醉金迷的愛情奉為信仰上的真愛!



打拼多年,生下兩個小孩,覺得是個人人生最大的成就!

感謝老婆陪我走過艱辛的歲月!



親愛的讀者,如果您認同這篇文章的觀念,或是您是擁護家庭價值的人,幫我按個讚或推個文吧!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