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紀念的一天! 2/6日又誕生一位台灣之光,一位黃皮膚的哈佛小子在NBA發光發亮!他的背號17號!

俗話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真是一點也不錯!以下就是一個明證。
台灣之光-林書豪,從一位被NBA各球隊交易來又交易走,且不被看好的板凳球員,今天靠著上一場比賽優異的表現,再加上隊友兩位大將無法上場,
首度獲得紐約尼克隊總教練的重用,得到進入NBA比賽以來,首度的先發上場機會,結果台灣哈佛小子-林書豪,再度以實力證明,他有能力站在NBA這個全世界最高水準的籃球殿堂,與最強的籃球球星一較高下!





請看2/6日登場NBA紐約尼克對上爵士隊的比賽,「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於籃球生涯首度先發,並攻下全場最多、也是生涯新高的28分,助尼克99比88擊敗爵士,取得2連勝。



請再看林書豪打出第一次的代表作,2/5日以板凳球員獲得上場機會後,單場獨得25分、5籃板、7助攻、2抄截,寫下個人NBA生涯至今最搶眼的紀錄,也成功協助尼克隊以99:92打敗新澤西籃網隊。稱霸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體育館。




林書豪賽後接受訪問時,對於今晚的好表現,他說:「今天晚上的表現實在是太不真實了,我到現在都覺得很震驚。」

記得喔!他的球衣背號是17號!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