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經典語錄

2012/05/23
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
2012/05/06

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 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2012/04/15 
珍惜身邊的幸福 

  1. 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珍惜現在擁有的,不後悔已經決定的。
  2. 幸福從來不曾離開過每一個人,只要懂得珍惜與把握你所擁有的一切,體會幸福真的不難!
  3. 幸福應該是夫妻雙方共同建構的,千萬不要建立在别人的眼光與價值上, 只要夫妻一起打拚,苦盡甘來的滋味更幸福。所以夫妻之間若是缘,再苦味也是甜。 
  4. 有獨立的經濟,才有獨立的人格。自食其力,勝過趨炎附勢。白手起家,也甜過不勞而獲。 
  5. 人脈不會憑空掉下來! 要先對別人有恩,別人才會把你當朋友。 
  6. 如果你能在自己的一生中,除了自己功成名就之外,還能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天使,這才是圓滿的人生。尤其是已為人父母的人,最起碼! 你一定要當自己小孩生命中的天使... 
  7. 舒特曼:『走急的人看不見地上的釘子,煩惱的人享受不到幸福的日子。』 
  8. 「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雨果 
  9. 每個人若能往自己天賦的方向走,其實是一條最容易成功的路,也最容易找到幸福。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