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延壽] 大醫院醫生不告訴你的祕密之:『南瓜與豆漿』蒸煮 !可防治退化性膝關節炎與防癌、降血糖!


南瓜營養含量豐富,可食、可飯、可菜、可葯,是重要瓜類,據報導,日本北海道有一個村子,村民以南瓜為主食,這村子沒有糖尿病和高血壓患者,因而南瓜成為風靡日本的天然食品。  

南瓜在現代醫學研究,可有效的預防和治療高血壓、糖尿病以及肝臟的一些病變,又被稱為「防癌食物」之一。南瓜所含的甘露醇又有通便功效,可減少糞便中毒素對人體危害,對防止結腸癌有其功用。 

南瓜及豆漿-- 

預防退化性膝關節炎秘方:一人份

1.取豆漿一碗及南瓜一碗(南瓜將外皮洗淨連皮帶子切成小塊)。
Take one bowl each of soya milk and pumpkin with skin and seeds (after cleaning). 

2.將各一碗南瓜及豆漿倒進鍋子或大碗公內,放入電鍋,外鍋放八分滿量杯的水,按下開關蒸煮。 
Put both together in a big bowl with 8 measure cup of water and steam in an electric cooker. 

3.煮好後當早餐吃,還滿好吃喔!要持續天天吃,可預防退化性膝關節炎、五十肩、肌腱炎等。 
After cooking is finished, take it as breakfastand eat daily consistently for the preventionofdegenerating knee arthritis, frozen shoulder and muscle cramp. 

4.如已經有嚴重退化性膝關節炎者,在晚上九點再吃一次,持續吃三個月就有明顯好轉。 
If the degeneration is serious, take one more time at 9 pm for 3 months continuously to experience 
significant improvement. 

一位七十歲陳太太,她十年前發生退化性膝關節炎,到各大醫院求醫並打玻尿酸無效!醫生建議做人工關節時,朋友告知此秘方而開始持續吃三個月後慢慢好轉,現已可到處旅遊。 

         本站另一篇點閱超過10000次的好文->! [經典] 一百首經典廣告歌曲

南瓜營養相當豐富,含有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據醫學研究南瓜能促進人體胰島素的分泌,增強肝腎細胞的再生能力,可以有效地防治糖尿病和高血壓。

而且南瓜中含有一種能分解致癌物亞硝胺的酵素,可以消除亞硝胺的致癌作用,減少消化係統癌症的發生率。

而南瓜的相關 食譜有南瓜子、南瓜濃湯、南瓜歐風咖哩、南瓜米粉等等。 

中醫認為南瓜味甘、性溫,無毒,具有補中益氣,消炎止痛和解毒殺蟲之功效,民間把南瓜比喻成素火腿,

因為南瓜中所含的一些成分可以中和食物中的農藥及亞硝酸鹽等有害物質,而且南瓜中所含的瓜氨酸可以驅除寄生蟲,所以南瓜開發了很多種的保健療效食品。 

希望你能把這篇文章分享出來,來幫助更多的人!

※※※ 好文分享: 人一生平均只有七次決定人生轉折的機會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