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觀察 實踐創意-一款有趣的追星族手機App程式

王力宏 我們永遠支持你!
最近有一位朋友跟我訴苦,他說:" 他很困擾,現在資訊太多太又太雜,如果有一支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App,能幫我把偶像所有的資訊一併蒐羅進來,能方便他即時掌握偶像的所有資訊,讓他不用東找西找,那該有多方便啊!"
頓時我心頭一震,咦? 這不就是消費者的心聲嗎?自己又想一想,我的偶像是林書豪、曾雅妮,平時我好像也是要花不少時間查詢不同的網站,才能獲得我關注偶像的動態資訊。 於是我號召我的工作室團隊,把這個生活上的需求,也是一個小小創意把它給實作出來。

現在這個完全符合追星族需求的手機應用程式已經可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使用了。

[App名稱] 星聞連線


[程式特色]
  1. 能把偶像、明星在各大報章媒體上出現的新聞全部蒐羅進來,並且可自訂更新新聞頻率。
  2. 能直接在這支App瀏覽閱讀偶像們在臉書上公開的所有訊息。
  3. 能直接在這支App瀏覽閱讀偶像們在微博上公開的所有訊息。
  4. 提供用戶查詢Yahoo最新最熱門關鍵字相關訊息。
[程式下載]


請用手機QR碼照相軟體,對準下列這個圖片照一下,就可輕鬆下載本軟體。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