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意!超Q卡通造型iPad閱讀抱枕!

盧瑞山
最近我拜訪一位專門做iPad周邊商品的朋友,這位朋友得知我有使用iPad,於是提供給我一組他們全新開發的新產品-超Q卡通造型 iPad閱讀抱枕,請我試用看看,我一看這產品挺新奇的,而且剛好最近看到我的寶貝女兒與兒子都把iPad架在自己的大腿上玩,我也正苦苦尋找一個適合給iPad玩家使用且置放的角度又剛好,讓玩家能更舒適使用iPad的輔助架,結果廠商剛好送上這組產品,簡直是幸運啊!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這組產品的使用心得。

首先看看我女兒之前使用iPad的方式,我看了都很不忍心,因為若孩子一旦使用iPad的時間稍長,很容易就會讓腿上出現印痕,而且我女兒彤彤說:"這些架子放在腿上,好冰喔!" 如下圖所示:



換另一種較符合人體工學的架子,無論顏色與視覺感都比上圖的不銹鋼材質的架子來的溫暖許多,但是尺寸又太大,還是同樣的問題,使用時間一長還是會造成不舒服的感覺。請看下圖:



後來,我把超Q卡通造型 iPad閱讀抱枕一拿出來,立刻吸引我家那兩隻小朋友的注意,一隻吵著要用它來裝iPad,於是我就立刻把iPad給它裝進去,讓彤彤試用看看。嘿嘿.....,沒想到效果好得很,小孩子也很喜歡這個造型與用法,我還問彤彤說:"這樣放在腿上,還會冰冰涼涼的嗎? " 可想而知,彤彤說:"不會!",我又問:"那會不會不舒服呢?" ,彤彤也說:"不會啊!抱枕軟軟的好舒服呢!",看來這個超Q卡通造型 iPad閱讀抱枕可真適合小朋友呢!請看下圖所示:



隨後,我又換一個測試者看看使用反應,那就是派出我的小兒子阿嘉,看看他試用的接受度如何? 結果如同姊姊彤彤一般,對這個超Q卡通造型 iPad閱讀抱枕一用就愛不釋手呢! 請看下圖所示:

現在開始介紹這個產品正面近照圖,廠商跟我說這個卡通造型還可客製化ㄡ!


                                      

超Q卡通造型 iPad閱讀抱枕的俯視圖,裡布是有透氣孔可排熱
                                             

       超Q卡通造型 iPad閱讀抱枕裝上iPad之後的正面圖


平常不使用超Q卡通造型 iPad閱讀抱枕的時候,還可蓋上蓋子以防灰塵。如下圖所示:


最後附上廠商對這個產品的說明與保證:
該產品共有5項獨家設計:
  1. 軟性安全iPad座艙,保護機身防掉落不撞傷
  2. 精測最佳視覺角度,沙發.車用,輕鬆閱讀不反光
  3. 安全透氣網布,散熱最佳,喇叭出音無阻礙
  4. 螢幕蓋墊,置放iPad不擔心,另可做仰角增高墊
  5. 運用人體工學,長時間上使用不勞累

產品保證與適用對象
  1. 柔軟耐用並通過SGS檢測可安心使用。
  2. 非玩具,本商品非供14歲以下兒童及嬰幼兒玩耍使用。
總結:
        能放在腿上且能方便又舒適地操作iPad的腿上架,還真不好尋找,廠商適時地開發出"超Q卡通造型 iPad閱讀抱枕"-這種產品真是帶給iPad玩家很大的便利性,如果常常在客廳沙發上玩iPad的玩家,這個產品應該可以考慮buy下去!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