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火都可以滅,唯獨希望之火不可以滅!


盧瑞山
兩天一夜,耗資52萬元培育100位未來青年領袖的"2012讓世界變得更美扶輪青年領袖營"終於在劍潭活動中心圓滿落幕,這場活動總共動員40多位小隊輔與工作人員、近70位扶輪社友及地區總監DG Tommy的到場加持與鼓勵。相信這100位未來青年領袖,經歷我們精心設計的訓練課程的洗禮下,這些青年領袖群在未來15~20年一定會有不少人會成為各行各業的菁英領袖甚至成為足以影響世界的重要人物!

學員們經歷過這場包含心靈、品格及視野的多重訓練的營隊洗禮,我們教會了他們甚麼是人生的陷阱?  還有人生的45個重要的經驗與教訓;與世界級導演魏德聖學習甚麼叫做人文精神、素養與包容;與德國駐台代表處副處長學習德國環保經驗的國際視野、與演講達人-方蘭生教授學習領導魅力;與Ptt站長張哲生學習如何看待從虛擬世界影響真實世界的趨勢;向前總監PDG Gary學習扶輪知識與如何保持人生的希望之火;與5屆金鐘獎得主陳月卿董事長學習如何藉由一個簡單的心靈遊戲改變自己的心靈與價值觀。這六場專題演講實在太精采了,相信也給了每位學員在學校學習不到的寶貴人生經驗!

最後誠摯希望這屆的學員永遠記得今年的大會會歌 You Raise Me Up! 別忘了在人生低潮的時候,自己吟唱You Raise Me Up! 一定會重新帶給你力量,就好像慈祥和藹的Uncle們與小隊輔們就在你身邊陪伴著你們!伴妳們一起度過所有的難關!


再見了! 未來的青年領袖們! 你們是未來的希望之火,甚麼火都可以滅,就是希望之火千萬不可以熄滅,因為未來需要靠你們讓世界變得更美!


推薦閱讀:一位擁有深厚人文素養又平易近人的導演-魏德聖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