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智慧] 震撼的人生數字

在你活到60歲前,其實你只有8年又285天,可用來做你真正想做的事情。
看看下面這組人生數字吧!你會很震撼的,難怪比爾蓋茲與賈伯斯要從大學休學,去圓自己的夢!


假如一個人的壽命為60歲,那麼他總共只有21900天。一生時間的用途分別為:睡覺20年(7300天);吃飯6年(2190天);被綁在學校上課時間4年(1460天):穿衣和梳洗5年(1825天);生病3年(1095天);打電話1年(365天);照鏡子70天;抹鼻涕10天。最後只剩下3205天,即8年又285天,可用來做你真正想做的事情。


還有最重要的一個數字,一個人18歲上了大學或開始工作後,從此離鄉背井,逢年過節才會回家看看父母,這樣的人佔大多數,這些人與父母的相處時間,在父母剩下的生命中,陪伴他們的時間是用小時來計算的,累積下來只剩下56天的相處時間。

雖然,現在人類平均壽命已達80歲,但絕大多數人過了60歲,往往不是病痛纏身、不良於行,不然就是臥病在床,別天真地以為年輕時的夢想,會有絕對的機會能在60歲以後的20年去完成

珍惜寶貴時光吧。人生不像打怪,隨時能砍掉重練,有夢想趁年輕時趕緊去完成!父母若還健在,就趕緊孝順!

--------------------------------------------------------

                           要有多少錢才夠,你才會覺得幸福?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