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瑞山老師的線上直播課程-「區塊鏈2.0-以太坊與智能合約」

盧瑞山老師獨家推出 區塊鏈2.0應用課程 ,從以太坊的共識機制理解以太坊發展藍圖,更進一步動手實作開發智能合約,建立一個去中心化的投票網站,再加碼教您創建一個以智能合約運行的博弈網站,絕對讓您大呼過癮!

為什麼要學?

「以太坊」是一個基於區塊鏈的智能合約平台,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以太坊的服務,在以太坊系統上開發應用,因此被許多人認為是比特幣的接班人。 「以太坊」是一個基於區塊鏈的智能合約平台,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以太坊的服務,在以太坊系統上開發應用,因此被許多人認為是比特幣的接班人。

以太坊區塊鏈2.0網路是藉由全球網路連線建立起一台「全球超級電腦」,藉由去中心化系統的概念 Lab ,除了永遠不會停機、更擁有不可更改的特性,並用以太幣來運作「智能合約」來控制以太坊網路,截至2017年5月,全球已有超過200個以太坊應用誕生。




這堂課的價值在哪裏?

盧瑞山老師是國內首屈一指,縱橫產官學界的區塊鏈專家,連中央銀行與金管會的官員都來上盧老師的區塊鏈課程。盧老師能夠深入淺出講解區塊鏈2.0理論,並直接帶學員從實作當中體會出什麼叫做「去中心化應用程式-DApp」。 別小看了這一門課,此課程將不僅僅是理論的闡述,更包含了許多動手實作,例如:
  • 實作:以太坊的全節點軟體的安裝
  • 實作:以太坊的輕量級錢包軟體的安裝與使用
  • 實作:一步一步教會你建立一個去中心化的投票網站
  • 實作:20分鐘教會你創建一個以智能合約運行的博弈網站

此外,盧瑞山老師再加碼解析,全球知名Dapp-加密貓的智能合約架構,讓您一窺堂奧。



課程大綱

Part I - 3/21(三) PM19:30-22:00 (2.5hr.) 錯過直播可看錄播
1. 以太坊的興起由來
2. 以太坊的官方社區-ethereum.org及其資源
3. 開始進入以太坊的世界
實作:以太坊的全節點軟體的安裝
實作:以太坊的輕量級錢包軟體的安裝與使用
4. 創造屬於自己的以太坊錢包地址

Part II - 3/26(一) PM19:30-22:00 (2.5hr.) 錯過直播可看錄播 
5. 從以太坊的共識機制理解以太坊發展藍圖
6. 什麼是智能合約?
7. 如何在以太坊上發行代幣系統(ERC 20標準及ERC721標準)

Part III - 3/28(三) PM19:30-22:00 (2.5hr.) 錯過直播可看錄播
8. 什麼去中心化應用程式Dapp
9. 開發智能合約的最佳起手式
實作:一步一步教會你建立一個去中心化的投票網站
實作:20分鐘教會你創建一個以智能合約運行的博弈網站
10. 解析全球知名Dapp-加密貓的智能合約架構

誰適合學習這門課程呢?

1. 虛擬貨幣的愛好者,這門課能大幅增強您的能力
2. 積極想跨入區塊鏈的初學者,這門課給您從0開始的學習

學習前需要有什麼基本能力呢?

不需任何基本能力,只需要帶著一顆渴望學習的心!盧老師將會掏心掏肺教導,當個海綿大力大力吸飽吧!

學習前需要準備什麼呢?


只需帶著一顆渴望學習的心及海綿的精神,努力吸乾老師的知識!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