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歡慶誕生八週年!八週年!八週年

狂漲,一枚比特幣漲到要價近760美元(約相當23900台幣及5185人民幣)。
最近「比特幣」開始準備歡慶它誕生8週年的成就! 它的價值也開始逐漸爆發,廣為世人所接受!
6個月前我在東莞理工學院,教授277位中國大陸的大學生「互聯網金融」,當時我講解「區塊鏈技術」,我先從比特幣講起,我告訴學生,比特幣會是全球最成功的區塊鏈技術的應用,也可以說是殺手級應用。當時一枚比特幣價值才2700元人民幣,我說:「給比特幣多一點時間,時間會證明它的價值!」
過去我這麼說,現在還是這麼說,未來我還是這麼堅持! 現在一枚比特幣760美元,5180人民幣絕對不會是高點!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比特幣是區塊鏈技術目前也是唯一最強的殺手級應用!
比特幣是區塊鏈技術目前也是唯一最強的殺手級應用!
比特幣是區塊鏈技術目前也是唯一最強的殺手級應用!。
真正懂區塊鏈技術的就知道,光靠比特幣就足以顛覆傳統金融業!
若想真正懂區塊鏈,你不碰比特幣根本不可能是專家! 據說:「全台灣只有5000人玩過比特幣啊!」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