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Google可以這樣用】第13篇:Chrome + Evernote = 無敵快速線上筆記術

大家每天上班會用到電腦、下班在家也在用電腦,但大多數人卻不懂得怎麼充分利用電腦與相關軟體來提昇工作效率。本站推出 [原來Google 可以這樣用] 系列篇就是專門介紹一些小技巧讓你慢慢改善自己工作效率不佳的問題。

這個系列篇的文章,每篇文章都不長,目的就是要你「快快看完,好好吸收」

▇溫故知新區▇ 原來 Google 可以這樣用】系列篇


平時常在線上進行大量閱讀各種資訊的朋友,一定常常覺得如何收藏一些有價值的線上參考資料是一大學問。 把網頁用書籤的方式記下來,這是一種方式;或者自己把網頁資料先複製(Ctrl+C)再貼到(Ctrl+V)Word文件檔之中存起來,也是一種途徑。總之把線上資料留存做筆記的方法有很多很多,但大多都很麻煩,因此本文要介紹給讀者的方法可是一種非常有效率的秘技喔。

它就是:

使用Chrome瀏覽器 + Evernote for Chrome小工具 = 無敵快速線上筆記術

預備動作: 1. 要有Chrome瀏覽器 2.gmail帳號 3. 申請一組Evernote帳號,申請帳號請點我

無敵快速線上筆記術操作方法

Step 1:先打開Chrome,並安裝Evernote的外掛小工具,它叫做 Evernote Web Clipper。 讀者可以按此下載安裝。


.....繼續閱讀

▇溫故知新區▇ 原來 Google 可以這樣用】系列篇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