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歌曲] 貓頭鷹城市 Owl City 之成名代表作-Fireflies

中秋之夜,推薦給大家聆聽欣賞一首在Youtube上已點播7704萬次的當紅好聽歌曲- OWL City 一人合唱團的好聽曲目:FireFlies ! 推薦給大家! 而且這個主唱發跡過程真是令人感動與佩服!

主唱介紹:『來自明尼蘇達的亞當楊Adam Young,在可口可樂工廠擔任裝運工作時深受失眠困擾,於是把失眠之夜變成創作之夜,以貓頭鷹城市Owl City為名在iTunes與MySpace發表作品,結果締造多首單曲點播率大破五百萬人次紀錄,並且以單曲《Fireflies》登上全美流行榜冠軍,在英國、澳洲、日本等23國奪冠,更在電子音樂、搖滾、另類專輯榜蟬聯三冠王,除此之外貓頭鷹城市Owl City的創作曲深受電影製作青睞,分別出現在電影《魔境夢遊》、《貓頭鷹守護神》、國片《一頁台北》以及熱門影集《90210》之中。』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