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 如何寫出一篇有病毒擴散力的文章?

又到了盧老師"網路行銷"的上課時間了!本周上課主題是:

「如何寫出一篇有病毒擴散力的文章?」

盧老師認為所有的網路行銷活動,一定要在30秒~1 分鐘內抓住消費者的眼球,所以無論是行銷商品或是舉辦行銷活動乃至發表文章,如何下一個吸引人的標題就顯得格外重要。

因此本文就指定兩篇相關研究與分析的文章,讓學習者能夠清楚掌握「如何寫出一篇有病毒擴散力的文章?」的重要技巧與元素!

指定閱讀教材:

1. Forget SEO: Here’s How to Write a Post That Goes Viral :
http://www.quicksprout.com/2012/06/04/forget-seo-heres-how-to-write-a-post-that-goes-viral/?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Quicksprout+%28Quick+Sprout%29&utm_source=sendgrid.com&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website 

2. 48個有說服力的書面內容元素
http://www.copyblogger.com/persuasive-content-elements/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