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Google 可以這樣用] 第七篇:Google 強大的翻譯 , 不單單可以查單字 , 還可以翻譯整篇文字..還可以唸給你聽

大家每天上班會用到電腦、下班在家也在用電腦,但大多數人卻不懂得怎麼充分利用電腦與相關軟體來提昇工作效率。本站推出 [原來Google 可以這樣用] 系列篇就是專門介紹一些小技巧讓你慢慢改善自己工作效率不佳的問題。

這個系列篇的文章,每篇文章都不長,目的就是要你「快快看完,好好吸收」

▇溫故知新區▇ 原來 Google 可以這樣用】系列篇


第七篇開始:

在閱讀資料或網頁時 , 如果到遇到不熟習的外語時怎麼辦呢?拿字典出來一個字一個字的查? Oh, No ! 如果一兩字還好 , 如果是很長一篇文章那豈不是要查到天昏地暗 , 還好 Google 大神提供一個更好的的工具給大家 ...

步驟:

1. 首先打開Google翻譯的網址:http://translate.google.com.tw/?hl=zh-TW

                                        ▲會看到兩個很大的文字方格


2. 將要翻譯的文字或是網址貼到左邊方格中 , 右邊會即時出現翻譯結果 ,是不是很簡單呢?

▲除了可以即時翻譯外 , GOOGLE 還提供了TTS 語音 , 可以把文字唸出來 ^^

看完以上的示範,趕緊去試試看吧!


▇溫故知新區▇ 原來 Google 可以這樣用】系列篇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