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創意] 巴西時裝零售商在衣架上顯示即時的Facebook的“按讚”數

▲這家時裝零售商的每件衣架上都顯示著該款衣服在Facebook上的被按「讚」的數量!很有創意!

巴西時裝零售商C&A可能在歐洲大部分地區已算是沒落品牌,但這家時裝零售商卻在社群媒體的運用上展現了不凡的創意

他們提出一個新的想法與作法,讓在店裡逛街選衣服的民眾能夠即時知道眼前這件衣服被人們喜歡的程度,這個點子簡單的說就是利用該公司展示衣服的網頁,讓人們表達自己對服裝「喜歡」的程度,那就是FB的按讚數。而服裝公司只要整理群眾對衣服做出的即時點擊把資料匯出呈現在吊衣架上,現場客戶便能夠透過衣架的即時顯示標籤得知這品項的網上知名度。

它是不是一個很棒的創意呢?在現實世界中,或許你常常在挑選衣服拿捏不定主意,甚至想要有個穿衣顧問能在你旁邊可以幫你做出困難的選擇,現在有了這個點子,或許作選擇已不再是令你感到困擾的一件事,而且我們相信這也提高了你逛街的樂趣。

各位可以看看以下這個精采的解說短片,才38秒而已喔!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