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生活趨勢] 專家說:大多數人在2020年前會轉移到用手機完成消費付款

圖中該設備可以讓用戶用自己的手機掃描信用卡。專家說,不久,我們將不再需要塑膠卡片來付款。
(CNN報導) -大多數的網路和技術專家認為,現金和信用卡,在未來十年內將成為過去的事情,人們將利用他們的手機進行消費支付。

近兩年的調查顯示,近三分之二
的受訪者(65%)告訴調查機構,他們認為大多數人到2020年前會完全採用「手機錢包」作為自己日常的支付手段。

但也還有三分之一群眾的看法與上述之論述是相反的,他們不認為在付錢這個行為上會有多麼重大的轉換,也就是說完全轉換到數位支付的這個程序,他們認為不會發生。

這三分之一人的立場,許多人主要關切的是交易安全。

移動萬事達卡國際組織負責人-Mung-Ki Woo 去年告訴CNN:「行動付款這件事基本上與信用卡是相同的技術,這根本不是將變得更好或變得更壞的問題」。 行動支付的支持者說,技術是不斷發展的,但社會上總有兩種人,一種是樂觀主義派,另一種是悲觀主義派,誰對呢?只能留給時間來證明。

資料來源:CNN新聞報導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