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玩意]全澳洲唯有在Norman Reef才有的SCUBA DOO


 [科技新玩意] 對喜歡水上、水下活動的玩家來說,以下這個玩意應該很具吸引力。不曉得台灣墾丁或東北角水上活動相關業者會不會引進?
第一次見到這很有復古未來風的奇妙裝備,完全猜不到是什麼.......

原來這是用來在海底近距離移動;欣賞海底世界用的Scuba Doo


 這海底速克達可以把氧氣瓶裝置在前端,不用像潛水員一樣背在背上。


 透過先進的送氣系統,輸送氧氣至恍如太空人頭罩內,讓駕駛者在海底正常呼吸。


 駕駛者坐在椅墊上,把頭套入頭罩中,腳踩在踏板上。

 連同Scuba Doo一起放入海底,就可以準備開始欣賞海底美景。




 按下把手按鈕,啟動馬達就能前進,據說操作非常簡易,連不會游泳的人也可以放心駕駛。



全澳洲唯有在Norman Reef才有這海底速克達,這樣就能輕鬆的近距離欣賞大堡礁的海底世界,真想實際體驗一下這種水中Mobile Suits呀!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