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性的趨勢觀察] 九張圖看Google Android的爆炸式成長

蘋果iPhone揭開智慧型手機的革命序幕,敵軍Google的Android陣營以相當快的速度成長,因此逐漸邁入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世界。上個月在巴塞隆納舉辦的MWC大會,顧問公司Accenture行動分析師Lars Kamp針對Android發表了有趣的統計結果,以下用九張圖表呈現:

1. 2007年發表,過去五年全球人口成長了6%,行動網路使用者成長了將近四倍。

2. 2010年市占超越蘋果,之後就一路領先
3. 每日激活用戶數,每一天都在快速增加中
4. Android系統更新圖表
5. 每一個Android版本都有一款代表機種,從HTC Dream到Samsung Galaxy Nexus。
6. 爆炸式發展的Android裝置,相較之下,蘋果iOS裝置的發展相當謹慎。
7. 兩大應用程式商店的App數量

[全文閱讀]
九張圖看Google Android的爆炸式成長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