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公開] 如何以2元買到1990元的iPad周邊? 揭露以小搏大的競標真正內幕

過年前,我在FB上po了一張照片,說明那是我太太在一個很特殊的競標網站上用2元就標到一個iPad專用的不銹鋼可調式置架。引起許多朋友的好奇紛紛詢問我們是怎麼辦到的?  為了解答各位的好奇,因此我專程為此寫這篇專文公開這是如何辦到的。


首先為了避免網友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到後來罵我害人不淺,
我先聲明這種商品競標網站是具有賭博性質的,換言之,它是依照人性陷阱所設計的一種競標遊戲規則。如果讀者還不知道甚麼是"人性陷阱-金錢拍賣會"的啟示,請您務必先看完以下這篇文章,再去嘗試我今天所介紹的商品競標網站。

指定閱讀:歷經十年的真實試驗-金錢拍賣會-保證讓你發現自己人性上的陷阱


好,假設各位都已經閱讀過上篇金錢拍賣會的文章了,那麼各位可以準備嘗試去玩玩以下這些以人性陷阱所設計的具有賭博性質的商品競標網站了! 那麼到底這些依人性陷阱所設計的商品競標網站到底跟一般的拍賣網站有何不同? 我先說明這些商品競標的遊戲機制:
  1. 不同於雅虎拍賣,下標者(買家)下標是要付費的。
  2. 在追逐競標過程,你所花的費用是無法退回給下標者的。換言之,下標者每次下標所付小額費用是不退還的。
舉例來說: 我太太只下了一次標,願意用2元買下價值1990元的iPad置架,這次的下標就需消耗下標點數一點,依照該網站的設計下標點數每點為20元,因此我太太在還沒標到商品前的隱形的成本為20元,很幸運地剛好結標時間到時,沒有其他買家下標,因此就由我太太得標了,更幸運的是,我太太是用剛申請的新會員所贈送的免費試玩下標的紅利點數5點的額度去下標的,因此也省下了所下標的20元成本,也就是說這5點紅利點數是0元成本的。所以我太太真的只用2元就買到價值1990元的東西,是不是很吸引人? 

所以理論上來說,只要商品競爭者少,買家是有可能以低價得標的,而買到商品的總成本就是你的下標價加上你總共下標的次數*每次下標的費用。
舉例假設有台iphone 4S手機,在競標過程中,你在下標1234元時得標,但你總共下了58次與人競標才終於得標,那麼在這次得標的成本就是 1234+58*20=2394元,如果讓你用2394元能買到一台近20000元的最新iPhone4S手機,怎麼會不讓你心動呢?

但是,根據我的觀察熱門3C商品,通常都是大眾追逐想買的商品,因此會有很多人競標,這時候往往就會造成競價效應,因此會把得標價逐漸墊高,但別忘了在競標的過程,很多下標者已經付出很多次的下標成本了,因此最後僅剩的幾位競標者往往不願意認輸退場,彼此拚了命地競價與下標,最後殺個血流成河,最後某位得標者,即使得標了,所付出的價錢往往也比該商品的實際價值來的高,那這個過程誰獲利呢? 當然就是做莊的網站業者啦!

我就看過一台 iPad2的得標者竟花了近兩萬元才買到原價14500元的iPad2。一個29000元LV小包,得標者最後是花了34000元才得標買到這個商品。


哈哈! 是不是跟我介紹的金錢拍賣會的特徵很像呢?

1.有一個明顯的誘餌。
2.通往誘餌之路是單向的,可進不可出。
3.越想掙脫,就越陷越深。


想測試自己是否能通得過人性陷阱的考驗的人我提供幾個網址給各位連過去試試。這些網站都具有申請加入會員,免費贈送少額競標點數的試玩機制。 請各位務必記得我再三提醒的人性的陷阱-金錢拍賣會的啟示ㄡ!

http://www.bidandbuy.com.tw
http://www.happybid.com.tw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歡迎您轉貼! 或幫忙按個讚吧!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