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經典語錄

一周一句,用一周的時間把一句經典深深烙印在你心底。一周一周給自己心志鍛鍊,你會慢慢邁向成功。

If you want something you've never had, then you've got to do something you've never Done.
如果你想要你從未擁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

人生之路是逼著走出來的。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做多大點事。切斷了退路,你自然會想辦法尋找出路;掐斷了幻想,你才會埋頭苦幹。


逼著自己走出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就容易多了。如果不逼自己,懶惰就會逐漸銹蝕你的心,曾經的豪情萬丈也會灰飛煙滅,生命的價值將會大打折扣!


「捨得」既是一種處世的哲學,也是一種做人做事的藝術。凡是大善之人都能舍,凡是大智之人都敢舍;有舍有得,不捨不得。

乞丐一生過著「得」的日子,善人一世過著「舍」的生活。生活中苛求得太多,你就會背負得太重。「大舍」是有大遠見的一種境界,而大舍的必然結果是「大得」。


你每天醒來都面臨兩個選擇:要麼醒來,再睡,繼續未完的美夢;要麼醒來,站起來,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當你在高處時,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誰。
當你在谷底時,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誰。
當你在不高不低時,你要知道自己是誰,
認清本分,看清事實,努力讓自己向上提昇。



史丹福大學從一個歷經十五年的追蹤實驗-「別急著太早吃棉花糖」上,發現一個驚人的成功要素。一個人未來要成功一定要懂得延遲享受。


2012/04/08~04/14

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


如果你向上天尋求幫助,說明你相信老天的能力。而如果上天不幫你,則意味著祂也相信你的能力。


每天早晨叫醒你的不是鬧鐘,而是你的夢想!


『你必須要知道的』
1.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捩點。
2.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3.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而是把命運握在自己手裡。
4.小聰明是戰術,大智慧是戰略;小聰明看到的是芝麻,大智慧看到的是西瓜。
5.心態決定狀態,思路決定出路。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