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毒澱粉不用怕 簡單三招 不用花錢教你如何身體排毒

連日來新聞驚爆「毒澱粉」事件,才發現我們日常飲食中存在那麼多的黑心食品、有毒食品,想必你我都嚇壞了。原來過去我們早吃進了不少毒素,而自己都不自知。為了挽救我們的健康,本文為各位介紹簡單三招,不用花錢就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毒素的好方法。

怎樣輕鬆排毒呢?先從排除人體「三窩」毒開始吧!
人體的毒易聚在腋窩、肘窩、膝窩 經常去拍揉身體上的三個窩就可以排清毒素了。

第一招:揉按腋窩能除心火 
腋窩處的極泉穴是心經的重要穴位,可以祛除心臟的火鬱毒素。所以應常常去按揉 這個地方,以疏通這口「井」。平時容易犯急、暴躁,這是心火大的表現。 揉一揉心窩,打通了心經,人就平靜下來了。 所以請記住 ◆ 心火太旺,多按揉極泉穴以泄火。




第二招:拍打肘窩能除心肺的火氣和毒素

肘窩是個經絡密集的部位,分別有肺經、心包經、心經這三條經絡透過,所以按揉 這個部位可以排除心肺的火氣和毒素。如果你近期出現喉嚨腫痛、痰黃氣喘、 咳嗽咳血、心煩心熱、嘴破、失眠多夢等症狀,那就是你心肺的火毒壅盛了。 可以用「朱砂掌」在肘窩這個位置連續拍打5~10分鐘。拍完後,肘窩會出現青、 紅、紫、黑等不同顏色的毒素反應物。1~2周拍一次,可保這口「井」排汙通暢。 睡不著,很煩躁,在床上翻來覆去。這時候拍一拍肘窩,打通心肺經,就能睡得安穩 。

第三招:拍打膝窩 怯溼毒排熱毒
膝窩是祛溼毒、排熱毒的「關口」 在膝窩中點有個重要穴位叫委中穴走的是膀胱經。膀胱經是人體最大排毒祛溼通道, 而委中穴便是這個通道上的「排汙口」。 如果排汙口被堵住,溼毒、廢氣排不出去,就會在體內淤化成熱毒。熱毒在體內 待久了,就成了瘤。另外,侵入體內的風、寒、溼等外邪淤在這裡排不出去, 就會導致關節炎,可見這個排汙口的重要性。所以平時一定要常清理 方法是用朱砂掌連續用力拍打5~10分鐘,直到出現瘀斑、痧點等病理反應。 1~2周拍打一次,身體就會透過自我排毒的方式來清除這些毒素和垃圾。 另外,壓力很大時,也可以透過拍打這個窩來減壓。 其實這些排汙口很好找,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窩」在關節的部位, 也就是說,凡是身體上有窩的地方就是毒素淤積的部位,也是身體上的排汙口。 找到了這些排汙口,你就要及時把垃圾都排出去,這樣,好的東西才能補得進來。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