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Google可以這樣用】問問最新的 Google 語音助理:「人一生中的收入有多少百分比跟人脈有關?」 你猜答案是什麼?

大家每天上班會用到電腦、下班在家也在用電腦,但大多數人卻不懂得怎麼充分利用電腦與相關軟體來提昇工作效率。本站推出 [原來Google 可以這樣用] 系列篇就是專門介紹一些小技巧讓你慢慢改善自己工作效率不佳的問題。

這個系列篇的文章,每篇文章都不長,目的就是要你「快快看完,好好吸收」

▇溫故知新區▇ 原來 Google 可以這樣用】系列篇

本文跟大家介紹Google Now,Google Now 是Android 4.1以上系統新開發的語音助理應用,不少專業評測認為 Google Now 比iPhone上的Siri 更直接,處理速度也更加快速,相比之下 Siri 的反應速度顯得比較慢,而且它的處理方式常常不符合用戶預期,許多用戶抱怨 Siri 動不動就叫用戶自己去網上搜索。
試用過 Google Now 的用戶,或者業界對 Google Now 的意見反映,都是覺得 Google Now 比 Siri 要強大的多。


於是,我們就來試試看,看Google Now有多厲害?

我們來問問最新的 Google 語音助理:「人的一生的收入有多少百分比跟人脈有關?」 你猜答案是什麼?


....繼續閱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