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一輩子的】不可思議的同學情誼

世上竟有這麼有心的朋友情誼,真是超感動!

美國加州有5位高中同學為了紀念他們永恆的友誼,從1982年開始,每5年到科普柯湖度假,並且拍攝排列順序,動作表情完全一樣的照片。

不論有多忙,這 30 年來這5位同學的每5年合照從無間斷過。第一張相片是在 1982 年 7 月不經意的合照,他們還是正值青春年少的 19 歲,右 2 那位 John Molony 手裡拿著一個咖啡罐,裡面裝著一隻蟑螂,還要說把牠當作寵物。但直到 1987 年,他們又來到 Copco Lake 渡假,最左邊的 John Wardlaw 突然提議應該要再合影1987年那張相片的樣子,所以他們再次排排坐,擺起嚴肅的臉,又找來一個罐子,但就沒有蟑螂,從此開始了 5 年一度的合照!








2012 年:最近的一張合照,已經從 19 歲變成 49 歲,少年邁入中年。這一系列照片除了紀錄他們 30 年來的變化外,還是 30 年友情的見證,而且未來會繼續一直合影下去!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