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調查:男人37歲最快樂


什麼是讓現代男性滿足的秘訣,根據英國的一項最新調查發現,穩定的生活和作息,以及長久的承諾是讓男人滿足的最大秘訣,而男人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則在卅七歲左右。 這項根據一千名英國男性進行的抽樣調查顯示,四三%的受訪者指出,成為父親是一生中最高興的三件事之一。其他的兩件事是結婚和看見自己最愛的足球隊獲勝。另外買車、購房、向伴侶求婚和畢業也都是人生中感到幸福的時刻。

這項調查同時顯示,男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是在卅七歲左右,此時他們多有家庭和固定的工作,且建立了自己的朋友圈,青年時期的焦慮記憶逐漸淡逝,中年危機則尚未開始。 

至於在日常忙碌的作息中,調查顯示,吃一頓自己最喜愛的中飯是大部分受訪者認為一天中最快樂的事,此外為自己買DVD、衣服和科技產品,或與朋友出門、喝杯好茶或咖啡、意外地和生命中的一個女人吃一頓晚飯、閱讀新聞、創下手機或電腦遊戲最高分,以及在社交網絡上和朋友聊天等,都是讓他們感到快樂的事。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