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 一個創新式貼心服務-給我你的名,我為你設計一個感動的畫面

http://www.obtampons.ca/apology
▲一個貼心服務-給我你的名,我為你設計一個令你感動的專屬MV
網路行銷或者說病毒行銷主要是藉由「感動」、「窩心」這兩個元素讓視聽群眾甘心主動地傳播訊息!

以下這個服務就做到了與用戶發生互動,而且它真的讓用戶體驗了「感動」與「窩心」兩種感受。

各位可以試試!
http://www.obtampons.ca/apology
▲ MV畫面之一

[體驗方法]
只要你輸入你的名字,等待約30秒之後,你就會獲得一個出現你專屬名字的MV,會讓你感動喔

[連結網址]

▇今日特餐▇ 原來 Google 可以這樣用】系列篇


試用者心得

這個影片,如果在我很生氣的時候看到,我一定會很感動,因為裡面有專屬自己的名字在裡頭,滿滿的對著你道歉,感覺就是完全替自己量身訂做的一樣,一種超感動、超窩心的感覺全部湧上來,這幾天也因為某些事情而不開心,所以一看到這個影片深深的被感動到,如果發生不愉快的當下,真的能馬上看到這個影片該有多好,雖然事隔幾天了,但還是能體會的到。

很多事情真的只需要一個小小的動作,就能夠打動每個人的心,這個影片完完全全只是把你的名字用各種方式呈現出來跟你道歉,在看的過程,就會覺得很神奇、很奇妙,因為這些呈現的方式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很難看到。有時候像這種病毒式的行銷真的很厲害,一個傳一個,不知道覺可能全世界就知道了!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