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Google 可以這樣用]第五之一篇:用Google挑戰你的立體感

大家每天上班會用到電腦、下班在家也在用電腦,但大多數人卻不懂得怎麼充分利用電腦與相關軟體來提昇工作效率。本站推出 [原來Google 可以這樣用] 系列篇就是專門介紹一些小技巧讓你慢慢改善自己工作效率不佳的問題。

這個系列篇的文章,每篇文章都不長,目的就是要你「快快看完,好好吸收」

▇溫故知新區▇ 原來 Google 可以這樣用】系列篇


第五之一篇開始:


既然大家已經讀過第五篇了,廢話不多說,直接考考大家!看看大家的立體感如何?
打開你的Google搜尋引擎,直接複製下列數學函數貼上就可以了,看可以畫出什麼圖形?


11*x*log(x)*y*(y-1)+exp(-((25*x-25/e)^2+(25*y-25/2)^2)^3)/25 from 0 to 1



▇溫故知新區▇ 原來 Google 可以這樣用】系列篇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