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鮮報] 來自CNN的報導:Pinterest已是第三大最常造訪的社群網站


回想6個月前。你可能從來沒有聽說過一個小網站Pinterest。


現在Pinterest是第三大訪問最多的社交網站,根據百利數位行銷公司週四發布的一份標題為“2012年數位行銷:基準和趨勢報告” 中指出:Pinterest這個網站特色為它允許用戶從網路上對他們開發出的虛擬板上的照片及訊息做出“pin” 這個動作,以標出他們的喜好。現在 Pinterest 被證明已經大受歡迎,在美國他們受歡迎的程度僅落後Facebook和Twitter而已,此項排名是根據對美國的網路上的訪客總數做統計,但不包括移動通信。


上個月,根據百利向CNN發出的數據指出,在美國 Facebook 已超過70億的總訪客; Twitter 有1.82億; Pinterest 有1.04億人的訪問量。


這一排名顯示此新手網站Pinterest已遠遠超前一些知名重量級網站,如LinkedIn,谷歌,MySpace和Tumblr。


2012年的一月至二月,Pinterest 的流量增長了50%。這些統計增加的趨勢,已使 Pinterest 被稱為是增長最快的網站,它已經成為科技部落客間的談話最熱門的話題之一。


Pinterest於2010年3月推出,但在過去的六個月矽谷的高科技博客很大程度上地忽視了它。Pinterest不像許多社會媒體寵兒那樣地吸引科技部落客的重視,直到他們發現Pinterest後,但它已經迅速增長,它越來越像瘋了一樣地快速成長。 有點像林書豪林來瘋那種味道。


該網站的創始人之一,班-伯爾曼說:「這些數據聽起來真是有點令人驚訝的增長」。


西爾伯曼說:“這是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感覺,所有人都在使用你的東西,他說,Pinterest的成功關鍵就是那些板 - 可讓用戶 去"Pin" 產品的照片、他們想買和其他有趣的信息。
“對我來說,虛擬版是一個非常人性化的方式看世界。 該網站是幫助人們發現的東西,發現他們不知道他們想要的 - 感覺他們只為你精心挑選很特別的東西”。


看看一些Pinterest 有趣的統計:
該網站較傾斜於女性 - 約60%的用戶是女性。Pinterest在密蘇里州,猶他州,阿拉巴馬州,俄克拉何馬州和堪薩斯州是最流行的,相對其他社會網絡來說。


你 Pinterest 了嗎?去試用看看吧!看看是否真如他們自己所說的那麼神?  網址: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CNN 4/6 科技報導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