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鮮報] Android 5.0 會在2012第三季推出嗎?傳聞 Google Nexus這款手機會最先搭載!

Android 自推出以來,跟 Apple 的手機一樣,約一年便有一個新版本出現,去年出了 Android 4.0,現在不知不覺到了新一代的 Android 5.0 – 代號 Jelly Bean 差不多出現的時候。但是現在不少的手機,都只是進行 Android 4.0 的升級中,這不禁令人會懷疑這個 Android 5.0 會否有智能手機在發佈後短期內搭載。

近日有網站指出,這個新版本的 Android 系統將有機會於去年推出的 Google 手機 Galaxy Nexus 上搭載。不過,這個消息是從 Android Police 那邊傳出的,目前這個令人震撼的消息並沒有得到證實。

但這會不會令大家有興趣買一部 Galaxy Nexus 再等這個未經証實的消息呢?如果消息屬實的話,相信 Galaxy Nexus 又會再掀起搶購熱潮了。

如果以上這個消息屬實的話,站長最高興,因為站長的手機就是 Galaxy Nexus!

科技小辭典:
谷歌每次為作業系統Android發佈新版本,都會為它取個代號,曾經發布過Android 1.5,Cupcake(杯子蛋糕);Android 1.6,Donut(甜甜圈);Android 2.0 / 2.1,Eclair(閃電泡芙);Android 2.2,Froyo(冷凍憂格);Android 2.3,Gingerbread(薑餅);Android 3.0,Honeycomb(蜂巢)和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共計8個版本。其中Android 2.3 餅目前使用率最高。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