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浪漫任務~~出國畢旅、暢遊峇里


2007年1月我帶領一團48人的資科系第一屆畢業生的畢業旅行團,前往峇里島完成一趟大學生難得完成的6天5夜出國畢業旅行。這個班級大一及大二時,我都是他們的導師,這個班級很特別,全班感情都很好,又很團結,學校校運大隊接力的最快記錄就是這個班所締造的,至今無人能破該記錄。他們真是一群可愛的孩子,從大一就聽我的話開始存錢,到了大三幾乎每個人都存到一筆約25000元的出國費用,於是我們就踏上這趟刺激又有趣的異國風情之旅。
我記得這趟畢旅,體驗了許多難得從事的活動,例如精油按摩、熱石按摩、精彩歌舞秀、水上活動、水肺潛水、住在豪華villa,隨時可以跳進villa邊的游泳池....

盼望明年(2012),我還能完成另一次帶領學生出國畢旅的壯舉。同學們! 加油! 我相信你們辦得到的!

下面兩段影片,是當年盧老師與一些同學自費參加當地安全性的潛水活動的錄影畫面。

各位可以找看看,哪一個才是盧瑞山老師?

畢業旅行--巴里島水上活動-水肺潛水 1 (自費活動)
  
畢業旅行--巴里島水上活動-水肺潛水 2 (自費活動)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