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與意外,到底哪一個會先到?

連續兩天令人震驚的新聞,首先是惠妮休斯頓猝逝、隔日鳳飛飛傳出癌逝!
讓我想起一句話,就是"明天"與"意外",到底哪一個先到? 真是值得每個人去深思!
若要人生無悔,就把握當下的每一刻用心過生活,然後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長輩、子女!
人不應該偏執去追求物質與名利的,因為會很容易失去了人生某些最珍貴的部分!


因為...."明天"與"意外",到底哪一個先到? 誰都不知道!


而今天我難得請休假一天,我不想待在家裏,又病態地去收e-mail、處理公事,但是老婆今天無法請假仍要上班,我還是決定帶著倆隻小寶貝去陽明山國家公園遊玩!賞花看瀑布,再去擎天崗大草原盡情奔跑!今天我牽著小朋友的手走在森林步道時,突然湧上一種滿滿的感動!我再抬起頭仰望今天的藍天,我很慶幸我盡可能地把休閒時間奉獻給我的家庭我的孩子們!因為我知道將來我一定不會後悔!人生啊!價值絕對比價格重要!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