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賓士 Mbrace2 GPS衛星定位系統幫助警方逮到波士頓炸彈兄弟?!

這則文章你能看出端倪嗎? 請作答: 
1. 哇,真是太帥了,破案破得漂亮。它是新聞 
2. 別傻了,這是最新的「災難行銷」手法。
 你的答案會選哪一個?

賓士 Mbrace2 GPS衛星定位系統幫助警方逮到波士頓炸彈兄弟?!

根據 Autonews的報導指出,美國警方在追捕波士頓炸彈兄弟 Tamerlan 與 Dzhokhar Tsarnaev期間,藉由 Mercedes-Benz的 Mbrace2 GPS衛星定位系統的幫助,成功追蹤到兩位歹徒的行蹤。


炸彈兄弟於逃亡路程中搶了一輛2013年式 Mercedes-Benz M Class高級休旅車,而這輛車款除擁有優異舒適與安全性之外,還搭載了 Mercedes-Benz(賓士)汽車先進的 Mbrace2 GPS衛星定位系統。此系統讓駕駛能透過雲端平台 app軟體,將車輛與智慧型手機或個人電腦連線。當車主完成下載專屬 app運用軟體之後,能用智慧型手機鎖車門、尋找車輛停放位置、以及監視車輛狀態。當車輛遇到意外時,系統還會自動撥打求救訊息並送出車輛定位座標。此外,若車輛遭竊時,車主除了能透過本身智慧型手機連線追蹤車輛之外,原廠服務中心也可透過 GPS衛星定位系統,找出車輛的下落。
美國警方目前不願對此事件表示任何意見,但北美 Mercedes-Benz(賓士)汽車發言人 Donna Boland已證實執法當局確實有在4月19日當日與他們聯繫,並要求開啟贓車上 Mbrace2 GPS衛星定位系統的遠端竊盜追蹤功能。此外,北美 Mercedes-Benz(賓士) USA汽車總裁 Steve Cannon也在 twitter 網頁上表示, Mercedes-Benz(賓士)汽車先進的 Mbrace2 GPS衛星定位系統,幫助執法人員鎖定波士頓炸彈兄弟的行蹤。
本則被評論文 出自 這個連結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