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性”不“性”,很重要--小小人妻的鬱悶心聲

一年一次之熊貓老公與我的幸/性福人生 



 ▲可愛的熊貓,可惜人妻不愛!
(圖片來源:http://b0.rimg.tw/cjjh307/07e75e0e.jpg)


大家都知道熊貓是保育類動物,可是你知道熊貓一年有幾次發情期? 一年一次!

鬱悶在你的眉眼、額頭、嘴角糾結,縱橫交錯,學生時期你那招牌的“苦瓜臉”又重現江湖!
讓眾姊妹羨慕的帥氣老公,加上好事成雙的一子一女,朋友們總覺得以她那不起眼的外貌,能嫁出去就是萬幸了,還能有這麼“壯烈犧牲”的男人願意與她執手偕老,此生足矣!

午後炙熱的陽光毫不留情的穿透整排落地窗,與中台灣老友的熱情不相上下,在Billie Hoilday慵懶的歌聲陪伴下,我與她懶坐在Starbucks沙發上,聆聽這段令人驚異的人妻心聲:
  你喜歡熊貓嗎?(應該沒人不喜歡吧?)
  結婚之後,我最討厭的動物就是熊貓!(欸~怎麼會…)
  因為我的老公就是熊貓!(不會吧?你老公白白的膚色,文質彬彬的帥模樣…)
沒錯,一年發情一次,365分之一的機會,讓苦瓜臉三年婚姻生活叩除掉兩度妊娠期,命中率百分之百。兩個小孩就是這麼來的!
我問:他不想,那你不會主動要求嗎?
苦瓜臉:不管我主動出擊、設計扮裝、性感誘惑…,什麼招都試過了就是沒用,他還安慰我這樣很好啊,都不用擔心“小三”問題,甚至還調侃自己,幸好當年婚前謹守禮儀,不然春風一度後,我一定不願意嫁給他,說不定以後X家就斷後在獨子的自己身上了。
眼看著前方那張隨情緒起伏的臉,時而溫柔無辜,時而忿忿壓抑,一向被我們視為最沒脾氣的大好人,竟會因欲求不滿而焦躁不安,問著:難道我就不能有需求嗎?
是啊,幸福的婚姻,不是只有相互扶持、相互體貼而已,儘管有兒有女,但「食色性也」,大家都是飲食男女,“性”福也是要緊之事。水積滿了,就需要渲泄,看著欲求不滿情緒已繃到高點的苦瓜臉,再不緊急“洩洪”,我想她的熊貓老公等一下就要遭殃了。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