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 用873張照片串聯成1分鐘的人生故事:From Love to Bingo

From Love to Bingo Getty Images AlmapBBDO
▲短短6天吸引超過150萬人次點閱的一分鐘溫馨短片,此圖顯示的是第22張照片

巴西有一個團隊「AlmapBBDO」 擅長影片製作 ,最近幫一家知名圖庫公司「Getty Images」製作廣告行銷短片,團隊花了6個月的時間,挑選出873張照片,平均每1秒播放15張照片,串聯成60秒的生活成長影片,溫馨地傳達一個美麗的故事。

這部影片,內容主要傳達人們從相戀相愛到結婚生子,共組家庭後,陪伴孩子成長,和老伴相守一生直到終老。這段溫馨的影片短短6天在YouTube就已經吸引超過150萬人次點閱。 這部影片也是一個相當成功的『病毒式行銷』案例!

現在我們就來欣賞這段有趣又溫馨的影片吧!此部影片叫做「From Love to Bingo」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