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瑞山教授 區塊鏈技術演講授課新紀錄再添一筆

盧瑞山教授授區塊鏈技術實況
盧瑞山教授演講與授課實況
      感謝「證券與期貨基金會」的演講授課邀請,讓盧老師的生涯區塊鏈成就再添新紀錄!現在只差中央銀行的演講邀約,就達成「金融圈大滿貫紀錄」了!

      不過雖然還未受邀到中央銀行演講,但是至少已有近十位中央銀行的官員在台灣金融研訓院上過盧老師14小時的專業課程了,非常榮幸與光榮!

      目前已累積受邀於金融圈的官方與半官方機構的正式演講記錄如下:
1.金融監督與管理委員會
2.台灣金融研訓院
3.證券與期貨基金會
4.商業發展研究院
5.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

      這次受邀到證基會演講,我特地詢問證基會的人員,怎麼找到盧老師的? 他們說:「開課規劃單位人員,上網搜尋,發覺盧老師在這個領域最專業,最知名!所以唯一指定一定要請到盧老師來授課!」,😄哈哈,ㄧ聽完,整個人都飄飄逸仙起來了! 但是盧老師不以此自滿,仍然戰戰兢兢的在區塊鏈技術領域,努力💪奮鬥不懈!

       證基會的演講一講完,台下全體學員爆以熱烈掌聲👏,感謝盧老師專業又無私的分享! 會後,元大證券的學員馬上跑到台前跟盧老師要名片,想邀請盧老師到元大證券演講!

#區塊鏈專家 #盧瑞山教授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